少年熬出头

假如画楼合作

   



加完微信就赶了上去


富裕带着六人去找房间,张真源丁程鑫一个房间,宋亚轩刘耀文一个房间,严浩翔贺峻霖一个房间。给了他们房间的钥匙。傅韵哲:“房间里的衣柜都是新的可以放衣服,有什么需要再找我们,这里有厨房,可以使用”马嘉祺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傅韵哲搂着余沐阳后就走了。丁程鑫转过身:“先回各自房间收拾一下吧”,刘耀文:“好”。丁程鑫张真源拖着行李回了房间收拾,刘耀文宋亚轩去到房间就开始巴拉巴拉,宋亚轩:“感觉好尴尬啊”刘耀文:“我发现他们好勇啊”宋亚轩:“没错没错,对了孙亦航林墨跟丁哥好像认识啊,翔哥是他们的前队友,这不更尴尬吗?”两人一边收拾一边说了起来。另一边的严浩翔贺峻霖什么也没说,快速的收了一下。



马嘉祺跟傅韵哲一个房间,进到房间小心翼翼的,生怕不小心弄坏了傅韵哲的东西,收拾行李时发现傅韵哲的衣柜上好多照片,在看时发现了一张海底捞照片里面有李天泽,李天泽笑得好开心,马嘉祺迅速拿出时间拍了那张照片,把其他人都截掉了,只留下了李天泽,那张照片是余沐阳18岁生日拍的,照片上配文王余航小朋友成人快乐,马嘉祺低头对着照片自言自语“你缺席了我的18岁却没有缺席别人的18岁”





航墨回了房间后两人都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林墨打了电话给黄锐:“你什么意思啊,跟一个被多家公司狙的破公司合作,你不要你的公司了吗?这是你拼了六七年的公司,你想毁了公司?”黄锐听得出来林墨是真的生气了不是因为跟一家被狙的公司合作而生气,是生他没有找他商量随便就合作了的事,黄锐:“我…,我用合作换了敖子逸”林墨孙亦航都呆住了,对啊,敖子逸是他追了三条街的,是他离开了时代峰峻,还挂念的人,虽然他跟敖子逸没有任何关系,但敖子逸一有什么电视剧综艺就变着法子帮他宣传,这么多年了他还没放下。沉默的孙亦航开口了:“什么时候签合同把小敖带回来”黄锐:“这次合作完,一期聊天室,一期《我有哥哥了》”孙亦航:“我有哥哥了这个不行,这个只能是我们原际画的”林墨:“你怎么想的啊”,黄锐哄骗着说:“下次再单独来一期,我们自己的”孙亦航低着头小声的说了句:“嗯”说完就挂了。




孙亦航林墨两人牵着手谁也没说话,两人心里都清楚,其实黄锐是真的把他们当成自己孩子,每次有什么重大的决定都会询问他们的意见,黄锐也把敖子逸当成半个孩子,不然也不会还想着敖子逸,网上经常有人说黄锐这是开了家幼儿园啊,小孩这么多,照顾的过来吗?黄锐确实是开了家幼儿园,孩子二十几个,照顾的过来啊,做饭阿姨,小双,武昱州,最近这几年黄锐在肠粉店,这几位家长照顾的挺好的,孩子们虽然很皮,比如申义晟,但有时特别乖,会到肠粉店帮忙告诉黄锐三位家长把他们照顾的很好让黄锐不用担心。就像留守儿童一样,家长在外面打工,家里只有爷爷奶奶。




时代少年团七人收拾好行李到了客厅,刘耀文张真源看见了傅韵哲池忆在打游戏,凑了过去,池忆拿着游戏柄给张真源:“玩?”张真源接过:“谢谢”。余沐阳看见可怜巴巴的刘耀文,踢了一脚傅韵哲:“傅韵哲,给那小弟弟玩”,傅韵哲委屈巴巴不爽的:“,鱼,我自己也想玩,人家说不定比你大呢”余沐阳抢过游戏柄走到刘耀文旁边笑着对刘耀文说:“给你玩”刘耀文也回了一个笑:“谢谢”。另一边的傅韵哲虽然特别不爽但也不会表现出来。



池忆走向厨房看了眼冰箱:“你们晚饭是准备出去吃呢还是点外卖还是自己做”丁程鑫:“自己做吧!卫生,一起做?”池忆:“好,谁会做饭的来吧”,马嘉祺走向厨房:“我会做”丁程鑫:“我也会”,池忆无语的看着傅韵哲余沐阳:“看来只有我们三个做了,他们都不会做,其他小孩也不会”。马嘉祺:“没事,我们做自己拿手的”马嘉祺看人手不够便叫了两个人来帮忙:“亚轩,贺儿,来帮忙”贺峻霖把游戏机还给了慕易铭:“小孩,还你”“来了来了”,慕易铭接过游戏机,宋亚轩放下了遥控器走向厨房:“来了来了”。池忆觉得他也可以叫一些帮手,毕竟要做20多个人吃的,池忆往厨房外面喊了一声:“申义晟,果果,来帮忙,不对不对,申义晟,你别过来厨房你离厨房远点”申义晟站在厨房门口一脸无语:“我真无语了呀”,余沐阳走向厨房:“大天使,我来帮你”池忆急忙把厨房门关了:“你别来别来,找傅韵哲玩去吧”,余沐阳:“诶我就要帮你”正准备把厨房门打开就被傅韵哲牵走了:“你干嘛呀”,傅韵哲:“叫林煊皓帮池忆”两人走向宿舍叫了林煊皓。贺峻霖凑到池忆旁边:“为什么不让他们帮忙啊”,池忆对着贺峻霖说:“一个只会吃一个连下手都不会打”贺峻霖:“奥,那我来帮你吧”池忆:“好,谢谢”。




林煊皓带着闫钶到了厨房,忽视了那四个人,走到池忆旁边,林煊皓看着食材:“十菜两汤,蛋炒饭,晚上带我出去,成不成交,不成交我不帮你了”闫钶跟着附和,池忆翻了个白眼:“让你哥带你出去”,林煊皓拿起番茄吃了起来:“人家小情侣腻歪呢,没时间理我们”,另一边做饭的丁程鑫贺峻霖听到明显愣了一下,池忆:“让你泽哥涵哥带你出去”,闫钶忽然想起来今天李天泽怿涵正好回来,闫珂:“行吧”。池忆招呼了四人,三人这样做起了饭菜,五人打下。


刚做好饭菜,怿涵跟李天泽就回来了,两人没察觉到什么不同,李天泽跑到桌前看着那些菜没察觉到厨房:“大天使今天做这么多菜,是抽风了吗?”,怿涵:“池忆应该是遇见了什么高兴的事了”,厨房的马嘉祺听到李天泽的话不敢出去了。池忆傅韵哲叫了房间里的人出来吃饭,李天泽这时才抬头看向别处,发现时代少年团的人在这里,都看着他,他一脸懵逼,丁程鑫走到李天泽旁边:“好久不见天泽”,李天泽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好久不见丁程鑫”他听怿涵说过原际画跟别的公司合作了,具体他也不知道。易安的小孩都懒得理懒得八卦,他们知道李天泽跟时代少年团的事,他们是好友,只不过很久没见过,跟时代少年团的队长好像有过节。李天泽跟时代少年团的成员打了声招呼环向四周,发现没有马嘉祺,想问马嘉祺呢但没问出口,没资格问。池忆:“吃饭吃饭”,宋亚轩没看见马嘉祺便问了一声:“马哥呢”,刘耀文:“应该在厨房,我去看一下”。刘耀文走到了厨房看见马嘉祺蹲在地上,走过去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马哥,吃饭了”,马嘉祺站了起来抖了抖几下:“好”。


马嘉祺慢吞吞的走了走到客厅,马嘉祺刚走到客厅便看见了怿涵在给李天泽脱外套,他愣住了,就算是竹马,也不能这么亲密吧!李天泽是没手吗?自己不会脱嘛!一个危险的想法涌入了马嘉祺脑子


傅韵哲:“你们先吃,我去叫一下林墨跟孙亦航”说完就去叫林墨孙亦航了

“林墨,孙亦航,吃饭了,别躲了”

林墨孙亦航都走了出来,林墨打了一拳傅韵哲:“谁躲了,我们刚才在睡觉好吧”


三人到了客厅,傅韵哲:“你们怎么不先吃,赶紧吃吧”,张真源:“等你们一起”。


马嘉祺挨着李天泽坐,丝毫不觉得尴尬跟变扭。


这顿饭吃得挺尴尬(张真源,怿涵,富裕,易安的孩子除外)

李天泽喃喃自语:“早知道听张书涵的,不回来了”这句话被马嘉祺听到了。马嘉祺又有一个危险的想法涌入了脑袋


晚饭吃完已经七点多了。

怿涵贴心的跟时代少年团说:“这里有澡堂也有独自洗澡的”说完就离开原际画赶着坐飞机去北京了,七人听到有澡堂大为震惊,但也没说什么,七人洗完澡把各自的衣服洗了。

马嘉祺洗完澡就回了跟傅韵哲的房间,刚爬上床就发现床有点不稳,上去了发现更不稳。马嘉祺看着床下的傅韵哲:“傅韵哲,这床有点不稳啊”,傅韵哲:“啊,是吗,我试一下”,傅韵哲爬上去发现真的有点不稳甚至随时都有可能倒。傅韵哲在房间来回跺脚怎么办呢,跟小黄哥说肯定让我自己想办法的,傅韵哲:“哦,怿涵去北京了,要不你先住他房间吧!不行啊”马嘉祺:“为什么不行我没洁癖就住他房间吧”,傅韵哲:“行吧,暂时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衣柜明天再搬吧”,马嘉祺:“好,谢谢了”傅韵哲带着马嘉祺到了怿涵的房间。傅韵哲:“怿涵是床位是在上铺,下铺是天泽”。



马嘉祺道了谢后就进了房间,发现李天泽不在房间,往房间看了看,墙上基本都是照片,好多风景照跟李天泽怿涵的照片,马嘉祺拿出手机拍了起来,他发现原际画的人真的很喜欢拍照片,客厅厨房房间都有好多照片。李天泽洗完澡回到房间,刚进房间就看见了马嘉祺,很明显的愣了一下,李天泽冷冷的声音传了出来:“你怎么在这,赶紧回自己房间去吧”,马嘉祺听到声音回过了头双眼盯着李天泽:“我房间的床不太好,搬到这个房间了”,李天泽被马嘉祺盯着不自觉起来赶紧走到床旁边坐下拿出手机:“哦,你自便吧,照片不共拍”,马嘉祺尴尬的把手机放下:“哦哦,不好意思”。马嘉祺把房间门关了,转过头看着在玩手机的李天泽,忍住了想过去抱他的冲动,上了床躺头,眯着眼睛,没睡着一直在听着下铺的动静。李天泽看着马嘉祺上了床,下了床从抽屉里拿了一本笔记本出来,心情复杂的,写了又划,最终只写了个日期。李天泽回到床上,一夜无眠,上铺的马嘉祺也同样。


傅韵哲睡到半夜抱着粉红色的小鲨鱼跑到隔壁房间,爬上余沐阳的床,余沐阳迷迷糊糊的往里挪了挪,傅韵哲成功的睡到了余沐阳旁边抱着余沐阳睡觉了。


另一半的航墨两个人什么也没想,没想该怎么跟时代少年团的人一起生活三个星期,该怎么面对他们,大概是释怀了。林墨看着孙亦航:“孙亦航,你爱我吗?”,孙亦航:“爱”,林墨:“你有想我吗?”,孙亦航点了点头:“有,很想你”抱过林墨:“别想太多,该怎么跟他们相处就怎么相处,不用刻意装,做真实的自己”,林墨:“嗯”


评论(26)

热度(4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