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熬出头

假如画楼合体



     第二天池忆被武昱州叫了起来,池忆薅了薅头发:“干嘛呀”

武昱州拿出了一个箱子递给池忆:“叫他们起床包括时代少年团”

池忆翻了个白眼:“人家刚来没一天,换你你好意思搞吗?”

武昱州:“叫完他们起床黄老板给你奖励”

池忆睁大眼睛:“什么奖励什么奖励”

武昱州:“你先叫他们”

池忆看着武昱州:“好,你们不许骗我啊,要是骗我,我把小黄哥的肠粉店给炸了”

池忆拿着箱子到了旁边宿舍,打开了门走进房间:“傅韵哲,起床了,诶人呢”

池忆忽然想到什么立马跑回了房间看了上铺,两个大老爷们睡一张床,“我竟然没发现”

池忆朝着床大喊:“傅韵哲余沐阳起床了”说完拿喷雾器喷了两人,看见两人还没醒吐槽了一句“可恶的小情侣,不理你们了”

池忆走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林煊皓,闫钶,慕易铭,起床了”

林煊皓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吐出:“大早上的,你干嘛啊”

池忆拿起花露水喷了林煊皓一脸:“赶紧起床赶紧起床”

林煊皓翻了个身整个人缩进被子里:“我再睡一会你先去叫别人”

池忆拿着花露水喷了闫钶慕易铭:“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慕易铭立马起了,闫钶还在睡,池忆在闫钶这里耗了两分钟后就没再耗了。慕易铭跟着池忆一起,拿箱子的重任就到了慕易铭手上,两人走到李天泽怿涵宿舍,池忆熟练的把门打开,蹑手蹑脚的走到李天泽床边,池忆拿了一只口红画在了李天泽脸上,李天泽感觉到了有人在画,翻了个身,池忆坐在床旁边把口红换成喷雾,一整个喷在了李天泽脸上,李天泽立马坐了起来用手抹了一把脸把头低下:“我真服了呀”,池忆拍了拍李天泽拿了几张纸巾给他:“赶紧起床”。

上铺的马嘉祺听到了李天泽的声音坐了起来。

池忆小声的对着李天泽说:“你跟马嘉祺不是朋友吗?你把他叫起来”,李天泽握紧拳头:“我tm,你自己叫,我不干”

李天泽瞄到拿着箱子的慕易铭“果果你去叫”慕易铭瞪大眼睛:“我????”

马嘉祺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下了床对着他们说“早上好”

池忆:“早上好”慕易铭:“早上好”李天泽没理马嘉祺

池忆站了起来把李天泽拉了下床:“我们接着去叫人起床,你们自便吧,马嘉祺客厅有早餐”

马嘉祺点了点头,问了一声:“我可以跟着你们起去吗???”

池忆:“当然可以”

四人走到了申义晟房间,池忆不顾有外人在直接把申义晟的被子给掀了:“起床了”

申义晟把被子拉了过来:“我真无语了呀”

池忆拿过喷雾器直接往申义晟脸上喷,申义晟立马下了床:“我起我起我起还不行吗,真服了”

池忆:“起了就好”

申义晟灵机一动,走到李天泽旁边往箱子里抢了瓶喷雾水跟一只口红就跑了

李天泽反应过来:“申义晟”

申义晟走进另一个房间又退了出来往站在门口的李天泽马嘉祺做了个鬼脸,马嘉祺没忍住笑了一声,李天泽听到马嘉祺的笑声僵住了一秒后嘴角上扬,马嘉祺站在李天泽后面,没看见。

池忆:“嘿,这小孩”

池忆:“走吧,去另外一个房间”


三人走到了丁程鑫张真源房间,池忆管他尴不尴尬,先把锁着的门打开再说,马嘉祺看池忆打开门的方式大吃一惊,还有这种开法呢。走到房间里,池忆把喷雾拿给马嘉祺:“你来,我不合适”,马嘉祺接过,两人在后面看着,许是在陌生的地方,马嘉祺只是轻轻拍了拍丁程鑫:“丁儿,起床了”,丁程鑫被这一叫瞬间没了睡意,坐了起来,看见马嘉祺身后的三个人,有点尴尬,池忆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朝丁程鑫挥了挥手:“早上好”李天泽挤出一个笑容:“早上好”,丁程鑫揉了揉眼睛懵懵的:“嗯,早上好”说完立马起了床,马嘉祺朝着上铺说:“张哥,起床了”,张真源嗯了一声也起来了,张真源懵懵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的眼神仿佛在说:“我也不知道”,张真源:“早上好”,池忆李天泽:“早上好”。


马嘉祺叫完两人跟在池忆李天泽两人到了严浩翔贺峻霖房间,丁程鑫张真源也跟着他们身后,张真源拿着箱子,马嘉祺拿着喷雾口红,丁程鑫看着锁着的门:“门锁了,怎么进去”,池忆推了一下李天泽:“没事,小宝,去,把门打开”李天泽瞪着池忆:“你怎么不去”。丁程鑫看了一眼张真源“小宝是在叫天泽”张真源回看了一眼丁程鑫“应该是吧!!”。马嘉祺:“我会开”,马嘉祺学着池忆开门,五人进到了严浩翔贺峻霖房间,丁程鑫叫了叫两人,张真源凑到马嘉祺耳边:“马哥,你怎么会开”,马嘉祺:“刚才看池忆开门学的”。张真源比了个赞发出小声的气泡音:“真秀”。严浩翔贺峻霖两人被叫了起来。池忆看见严浩翔毫无波澜,昨天也是,释怀了嘛应该,两人从昨天到现在没有说过一句话。


严浩翔等人跟着池忆李天泽到了航墨房间,池忆有些犹豫的站在门口,想着万一两人要是抱在一起睡觉被他们看见就不好了。犹豫了不到一分钟就把门打开,贺峻霖凑到严浩翔耳边:“这门好高级”。七人进入了房间,果不其然航墨两人睡在了一起,池忆李天泽松了一口气,幸好是穿衣服睡觉的。五人倒是觉得没什么,兄弟嘛感情好一起睡觉没什么大不了的。池忆拿过喷雾器,大量的喷在了航墨两人脸上,李天泽接过池忆手里的口红,直接混合画在孙亦航脸上,贺峻霖张真源惊到了:“喷这么多,不怕挨打啊”,孙亦航林墨两人被惊醒了,林墨咬牙切齿:“陈玺羽,你完了”孙亦航擦了一把脸上的东西:“李天泽池忆”。池忆李天泽两人拿着口红喷雾器直接跑了,林墨下了床追了过去,林墨刚出房间转角“我看见了啥????五个人??妈呀社死啊,孙亦航你自己社死吧我先跑了,我啥也没看见”林墨尴尬的不追,去了厕所洗漱。两人跑了一人追了留下了还没反应过来的五个人,张真源:“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马嘉祺:“林墨”,孙亦航听到声音下了床转过头看见了五个人,石化了。贺峻霖尴尬的能扣出一个时代峰峻:“哈哈,早上好”,孙亦航:“呵呵早上好”。马嘉祺指了指门口:“我们先走了”。


五人尴尬的出了房间去到了文轩房间,张真源贺峻霖把宋亚轩扒拉起来,丁程鑫叫了一声刘耀文,刘耀文就起了,刘耀文眯着眼睛:“怎么那么早就起啊?”,丁程鑫:“不知道啊”,贺峻霖:“我跟你两说一个好尴尬的事,就在刚才****”贺峻霖说到一半张真源接下去说,刘耀文走到门口看着门:“他们的门真的这么高级啊”“你们把门锁了我试一下”张真源:“你的专注点竟然在这”刘耀文笑着说“是挺尴尬的,幸好我跟轩儿不在场”,严浩翔把门锁了,教刘耀文怎么开。试了好几次,刘耀文看着门:“真的好高级啊”,丁程鑫:“洗漱去吧”马嘉祺:“池忆说客厅有早饭”。


孙亦航愣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换了衣服洗了漱找林墨去了,五分钟后,走到客厅发现林墨压着李天泽,赶紧过去帮忙,池忆看见李天泽打不过也混了进去,四人打在了一起,航墨被忆泽压在一起,压着压,航墨两人不小心亲在了一起,忆泽压根没发现。


林煊皓刚走到客厅就看到了航墨亲着嘴被忆泽制裁,林煊皓不受控制的大叫一声快速拿起手机拍视频:“WC”捂着眼睛“池忆哥天泽哥,我哥跟航哥被你们压着亲在一起了,少儿不宜啊,我还是个宝宝”林煊皓赶紧把这画面挡住,不让易安的小孩看到,这一说这下七楼全都知道了。

池忆李天泽赶紧放开航墨两人,池忆拉着孙亦航坐到一边,李天泽拉着林墨坐到一半。时代少年团七人在厕所听到声音疑惑的走到客厅。便看见三人满脸通红,林墨跟李天泽坐在一起,孙亦航跟池忆坐在一起。马嘉祺的眼睛一直看着李天泽,李天泽背对着马嘉祺没发现马嘉祺,林煊皓看见时代少年团打了声招呼:“早上好,我叫林煊皓,那边桌子上有早餐,两张桌子上的早餐都可以吃”“当自己家一样,别拘束”。

池忆瞪大眼睛:“你们怎么不吭一声,也不怕亲窒息了”。时代少年团七人听到这一句话七人震惊的互相看来看去 。李天泽脸两边红红的说:“秀恩爱不带这么秀的啊”,林墨满脸通红嘴角被亲得红红的气鼓鼓的说:“都是因为你们,死死的被压住,哪有气说”说完转过身把李天泽压下面两手锁着李天泽,李天泽动不了,林墨可以单方面压制李天泽,虽然李天泽比他高,林墨笑着说:“小天使,求我,我就放开你”李天泽摇头:“不,不,不,誓死不求”池忆见况不妙赶紧双手锁着孙亦航的手,邪笑着说:“两手交人,把小天使还给我,不然我喊傅韵哲来压制你”孙亦航:“池忆,你不讲武德”,林墨:“我信你个鬼,人家在睡觉呢”,池忆大声的喊:“傅”林墨:“停停停,还你还你”,林墨放开了李天泽,孙亦航无语的说:“大天使,林墨已经把你的小天使还给你了,你该把我放开了”,池忆把孙亦航放开对着林墨说:“还你还你”,这场架结束了,四人才发现在客厅吃早餐的时代少年团,池忆挠了挠头:“好尴尬啊”,孙亦航:“尴尬什么,我们原际画日常团建”林墨:“没必要因为外人的到来而变得正常,做好自己不用伪装”,忆泽两人点了点头。四人去洗了手,看了一下两张桌子,一张是被林煊皓申义晟等人占了,只能去到了另外一张,四人走到桌子打了声招呼,拉了张椅子坐了下去,开始吃起了早餐。

张真源出了声:“你们这有训练室吗?”池忆抬起头:“啊,有的有的,在六楼,等一下我带你们去吧”,张真源:“好,谢谢”,林墨对着时代少年团七人说:“不用太拘束”


傅韵哲余沐阳两人七点多被池忆喷了水,两人醒后不到五分钟,傅韵哲把衣服脱了下来,余沐阳看到傅韵哲把衣服脱了下来连忙说:“你想干嘛,大早上的别乱来啊我告诉你”,傅韵哲笑了起来:“鲨鱼,你在想什么呢”,余沐阳被傅韵哲这一逗害羞赶紧把傅韵哲的衣服拿过来擦了擦脸,擦完整个人缩到被子里,傅韵哲扒拉了一下被子,扒拉不动,扒拉了第二下,整张被子被傅韵哲掀了起来,傅韵哲把余沐阳捞到他怀里,再把被子盖到他们两身上。两人都在被窝里,傅韵哲使坏的捏了捏余沐阳的腰,余沐阳拍了拍傅韵哲的手“别闹,不然下去”,傅韵哲的手包裹着余沐阳的手委屈的说“鱼,昨天为什么不给我玩啊”“人家第一次来这里,想玩就给他玩,更何况你玩了那么久缓一缓”“诶,傅韵哲你吃醋了”“是,我就是吃醋了”“哲哲,这都能吃醋啊”余沐阳说完这句话靠近傅韵哲亲了一下傅韵哲,傅韵哲另外一只手握住余沐阳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在被窝里腻歪到了八点多才出去洗漱

(友情提醒,早上起床没刷牙不要嘴对嘴哦,特别是有洁癖的🌚)


傅韵哲余沐阳两人洗完漱到了客厅吃早餐,跟时代少年团打了招呼。

“杰哥,你错过了一场架”慕易铭可惜的说着。傅韵哲:“什么架啊?”,林煊皓把手机拿了出来点了视频给富裕两人看:“这场架”。慕易铭要去看被林煊皓挡住了:“少儿不宜你还小”,慕易铭:“什么嘛”

傅韵哲余沐阳看完视频后,傅韵哲嘲讽看着正在和贺峻霖张真源打游戏的池忆:“池忆,你不行啊,竟然没单方面压制他两”说完再看到正在和刘耀文玩桌球的林墨:“林墨,你不讲武德,偷袭小天使”。林墨池忆看着傅韵哲:“呵呵呵呵”池忆心里想着“大魔王,谁敢怼啊,何洛洛好像敢怼,也不知道何洛洛现在跟傅韵哲打架谁会赢呢,一个金刚芭比一个大魔王”


时代少年团就这样跟易安中学一起生活了一个星期,林墨孙亦航严浩翔丁程鑫之间的尴尬好像解决了一下,没之前那么一直了,池忆严浩翔嘛,这两人嘛,当初展逸文跟池忆说他去闭关中考,结果人考着考没了,在池忆心里肯定会难受,池忆是一个重感情的小孩,四周年池忆还提了那两人,说何洛洛说:“如果两人回来了,音乐社永远有那两人的位置”,池忆一直记得何洛洛说的这句话,但后来嘛,咪发富裕池忆,这也很好 。李天泽跟马嘉祺的关系也有一点缓解,但李天泽不怎么理马嘉祺,特别是怿涵外出完回来后。


只有留下来的人才重要


中学和音乐社都值得!


2.0和2.5一定会重逢的!再等等,等航墨回家





评论(9)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